下了一整天的雨
中午12點被電話吵醒
不過繼續睡到12點半
起床煮了好好吃義大利麵
寫了功課
4點和老婆趕5點關門的sainsbury但45分到發現其實是4點關門
無聊的室友用小孩子般的眼神問我要去哪然後說他也要去
我實在是不忍心拒絕,只是有時候我怕別人誤會
總之沒趕上之後改去市區衝morrison
剩10分鐘關門~因為老婆毫無糧食所以必須要買不然會餓死
好佳在有買到~ya

晚上看killers
超瞎的電影
但是因為黛咪摩爾老公又帥身材又好賞心悅目所以我不覺得難看^^

新宿舍出來囉
希望未來的室友愛乾淨不吵鬧也不會打擾我
小小願望請幫我實現~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