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Tsukiko & Tomomi去外國人的趴踢
就是讓不同國家的聚在一起練習你想練習的語言

再到那邊跟歪果人聊天之前我都有點後悔怎麼不待在房間休息
不過很有趣耶!
認識了一個身高195cm的英國人
very kind!!!
瞬間覺得我英文說得好好喔!!!
他都聽得懂而且還說我說的very good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加強一些地理常識
我根本對歐洲國家一點都不了解麻
果然是一隻小青蛙 呱呱
要走之前認識一個對廚藝非常有興趣的住在英國的我不知道哪來的人
因為我根本聽不懂他說的國家是蝦咪
我只知道near spain

總而言之~這種聚會很棒
讓我的speaking功力大增~!!!

擺的位
下午KK跟我介紹一首歌我才發現原來這麼好聽
雖然我想應該大家都聽過
但我之前可能對黃小琥有偏見所以都沒再聽
I think some of my good friends have same feeling about this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