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沒進步多少
但是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
不過幾乎都是亞洲

下午跟中國朋友去圖書館看書
絕大部分的中國朋友都很好
但是其實我不能接受一個點
我說"妳不一定要找中國男生,可以找台灣男生阿"
她說"當然可以阿!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雖然我之前也不是甚麼多愛國的份子
但是希望以後不要再聽到這種話
事實很明顯就不是
而且對方還再度強調一次
我笑不出來:(

傍晚跟室友聊天
週三我們house有BBQ Party
yayayayaya
我最喜歡跟人家聊心事了
哈哈哈哈哈
in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