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跟同學去倫敦
一大早就出門
但是第一次搭火車到Brighton,被London Rd in Brighton騙了
所以提早一站下車導致錯過往倫敦的火車~
不過好險定的車票是沒有位置的所以做哪班 好像都沒差
維多利亞車站不怎麼漂亮(可能是幻想跟哈利波特裡面的車站一樣,但我知道不是那一站)
首先先前往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

我原本都不知道原來這就是女皇的家耶
(因為我對英國本來就沒甚麼研究)
總之感覺這個時刻所有在倫敦的遊客都在這邊了
超擠的!!!感覺他們不是真的再交接,是在做一場show~

在這邊花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show結束後走去Oxford St 附近的韓國餐廳 "阿里郎"

同學介紹的~不錯好吃,且價格在英國我覺得算便宜了

都到了Oxford St 想必就是不停的逛街
感覺所有今天在倫敦想逛街的人都在這邊了
這邊的ZARA可以說是走500m就可以看到一家
而且現在折扣都下很低
要不是我現在是死窮學生
我應該會發瘋
所以我只買了一雙非常適合我的高跟鞋!YA
在Paul smith 有個小男孩很可愛假裝自己的假人


後面的行程就是一些著名景點啦

因為很有名就不多說 了
漂亮的景點看多了就沒甚麼感覺
不過看到西敏寺還是覺得蠻酷的
就是最後那張,已經是晚上九點
天還是超誇張的亮

走了一整天我快累壞了
今天行程就簡單多了
跟室友去市區吃簡單的日本料理
然後逛超市

那家日本料理可以常去!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