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Presentation
我想除了一點點文法小錯誤之外
台風對現在的mandy來說應該是一塊蛋糕
這時候我就必須感謝從前的超級白老闆跟公司了

在還沒有工作經驗之前上台報告都會超級緊張
那看起來真的很遜!
好在以前每周都跟IE報告cost down
讓我臉皮越來越厚 記得第一次要報告我還花了幾個小時準備我的講稿
之後我都用大絕招"我會後再去確認!" 哈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我把Key word 打在報告花了30分鐘
然後念一次我要講啥咪
今天我第一個自願上去講~嘖!我覺得我台風挺不賴的:)
只是文法有點小錯誤~YES!!

晚上意大利麵本來覺得好像煮太多(我還跟室友說~怎麼辦好像麵放太多了)
但是後來我用很快的速度吃完
想想我那樣說好像太做作了
我不該小看我胃的實力

英國草莓超漂亮
但也超不好吃
中看不中用!!!!
被Jimmy騙了!
一小盒大概要快100NTD
好像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但是台灣的草莓好吃多了!

還有我發現Morrison的yogurt超便宜的
是Tesco的一半! 媽的害我之前在Tesco買了八個現在已經吃膩了

有個朋友有個理論
他說在英國Good looking的人都比較nice
大概是因為他碰到了幾個帥哥人都很好吧
不過我昨天遇到一個公車司機似乎有藐視我的感覺
他問我到哪我說我要去哪她自己聽不懂就用一種我很不喜歡的態度說"Thank you very much"打發我
雖然講的內容很有禮貌但是...態度很不以為然我很難形容
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我都會想
哼 因為you have bad l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