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應該是所有Pre A的台灣學生還有一個學長&兩個土耳其同學去郊遊~
前一天他們就準備中午要吃的東西(Thanks a lot)
不過今天走路有點走到我的極限囉


先是一大片的類似清境的草原

接著先走到海邊吃中餐
好好吃喔~!!!
有魚排,好吃的蛋,可頌,學長的炒飯


接著就開始爬懸崖....
哇靠~超危險的!!!都沒有欄杆
不過風景有點太漂亮了
所以不太真實

晚上回Brighton 吃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餐廳

以後要常來吃!!

對了
今天還特地帶了Toy camera(室友教我)出門
但是今天照了一張似乎是過度曝光
好奇怪

打開這個camera的時候我有感動的掉了幾滴眼淚
看大姑姑email也有掉幾滴眼淚
忘了說
上個星期在台灣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
因為我擁有好多家人還有朋友的愛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